网站首页 > 协会聚焦

会员快讯|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秘书处走访监事长单位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秘书处 审核: 时间:2021/4/7 0:00:00 访问量:1187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调研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提高服务水平。

 

近日,协会秘书处汇同陶静岩监事、黄志明监事走访了监事长单位——广州市珍宝广告有限公司,受到了珍宝广告董事总经理赵子谦、总监沈建忠的热烈欢迎。

 

 

首先,赵子谦董事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不断规范自身运营模式,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秘书处充分发挥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行业新政策法规,为会员企业建立更好的服务体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

 

秘书处表示在以后的协会工作中,将继续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政府行业资讯,为行业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为协会自身发展夯实基础。

 

 

随后,秘书处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动态,协助各区分局推进第二批实施方案落实,为会员及设置场地寻找解决设置申请所需的施工设计图及审图单位;定期对行业新政策进行推广宣传以及解读;对会员企业调研,让政府了解企业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户外广告相关问题;积极参与行业开展的各项线下活动等。

 

 

会后,珍宝广告沈建忠总监引领与会人员参观珍宝广告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了解公司文化,更进一步的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次交流是延续协会积极走访听取会员企业意见,提高秘书处工作服务理念。了解会员企业需求为会员搭建更好的发展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