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为什么知名品牌还需要不断的打广告?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 审核: 时间:2018/12/7 11:04:40 访问量:1202

为什么很多家喻户晓的品牌还要继续投广告?在很多人看来,像可口可乐、耐克这样的已经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品牌,是不是可以不用打广告了呢?难道停止广告人们就真的不买这些产品了吗?为什么它们还要一如既往地花这么多钱继续打广告?我想很多人都对这些问题有疑惑,我们首先从广告的作用开始说起。

 

 

广告的作用机制:告知、说服、提醒、强化

 

对于任何一个产品,它的广告受众都可以分为高频消费者、低频消费、非消费者,广告对这三种类型的人作用机制是不一样的,根据经典的广告理论,广告起作用的逻辑源于四个方面——告知、说服、提醒、强化。

 

对于各种类型的消费者有不同的作用

 

 

对于非消费者来说,广告的作用在于培养知名度,即广告作用中的“告知和提醒”,而对于轻度消费者,广告的作用在于培养美誉度,即广告作用中的“说服”对于重度消费者,广告的作用在于培养忠实度,就是上面提到的广告“强化”,通常这类消费者会对产品有一定的信仰度,常常会因为自己喜爱这个产品而自豪,这也是广告的重要使命之一。

 

总结:

广告对于企业和消费者以及非消费的路人有各自不同的作用,除非某个企业是一家独大,否则就得持续不断的打广告。

(文章来源易播网)

 

原文来源于:鹰目户外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