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成功的品牌,会将13%的媒体预算花在户外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 审核: 时间:2018/11/23 13:59:01 访问量:1340

【渤思前言】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WARC)的数据,还是值得看看的。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WARC),一个专门研究广告及媒介效果的国际权威机构,最近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广告趋势月度报告,整理了来自全世界广告行业的最新洞察及思考,其中也重点关注了户外广告。

基于96个国家的媒介渠道数据,以及世界主要广告市场如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俄罗斯、英国及美国等市场(这些国家的广告市场加起来占了全球广告行业约三分之二的份额)的具体信息,WARC的报告得出了以下关键性的发现:

成功的品牌,会将13%的媒介预算花在户外

WARC的案例研究数据库中,过去8年里,截止到2016年,成功的品牌在户外的花费平均占了他们整体广告预算的13%,而且,户外的这一占比一直保持得较为稳定。

 

这一报告也发现,政府及非盈利组织(户外占26%的广告预算)、酒水饮料品牌(户外占16%的预算)、零售品牌(户外占14%的预算)是户外花费最大的金主。

1990年以来,户外占全球广告花费的份额平均在6%左右

2012年以来,户外占全球广告花费的占比呈稳步下降趋势,但长期看来,户外占比还是较为稳定。

1990年来,户外占全球广告花费的份额平均在5.9%左右。最新的核实数据显示,户外广告花费在2016年就已达到了310亿美金,占全球广告花费的5.8%。据初步估计,户外2017年的花费占比也应处于相同水平。

数字户外在整体户外花费中占比已超三分之一,并且还在快速增长

数据显示,2017年,数字户外占全球户外广告花费比重已达34.8%,预计2021年,这一比重将达45%

来自WARC国际合作伙伴的数据显示,数字户外占整体户外的比重在不同市场略有不同,但是总体而言,都在快速增长。在澳大利亚,数字户外花费在2016年占总体户外花费比重是40.2%,到2017年,这一比重将超有望超过45%。英国的数字户外占比初步估计将从2016年的37.7%上升为2017年的46.5%,美国则有望从2016年的20.8%上升为2017年的22.4%

户外的千人成本比所有媒体的平均千人成本还低

 

 

来自WARC媒体成本数据库的数据显示,除了澳洲和英国,户外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千人成本一般比所有媒体的平均千人成本都要低。

在全球主要的户外广告市场,户外触及到一千位成年目标受众的成本平均为6.41美金,而所有媒体接触同样受众的平均成本在12.20美金。

出于安全的考虑,英国消费者对面部识别持开放态度,但是对这一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应用,他们则持相对谨慎态度

在实体店中,面部识别技术一般是用作精准传播方面的测试,在一项最近的全国性调研中,WARCToluna发现,英国的消费者对于面部识别在产品、服务和安全方面的应用持较为开放的态度,但是对于将这一技术应用在个性化营销领域,他们并不是那么支持。

WARC的数据编辑James McDonald表示,“户外是广告行业的主打产品,长期看来,它将吸引那些成功品牌较为稳定的广告预算份额。户外的千人成本比所有媒体的平均千人成本都要低,随着数字户外的增加,户外将做到基于丰富的受众数据来发布灵活的创意内容,其未来增长值得期待。新的科技如面部识别正在用来提升购物者体验,但是广告主也需要留意消费者在隐私方面的担忧。”

全球户外广告的一些重要数据盘点

 

户外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工作

哪个媒体可与之相比?

 

· 2017年,户外的千人成本平均上浮了3.5%;

· 1990年来,户外占全球广告花费占比平均为5.9%

· 户外占全球显示广告花费份额为7.9%

· 2009-2016年,那些成功的品牌有13%的广告预算是花在了户外;

· 2021年,数字户外占全球户外广告花费份额将为45%

· 65%的英国消费者对面部识别用于个性化营销感到不高兴;

 

其他新的关键性媒体讯息

· Twitter终于实现了盈利;

· 超级碗的广告跑赢了全美广告市场;

· 2017年,数字分类广告的价值首次超过了印刷广告;

· 在美国,5位从业者里面,有4位打算在今年加大对受众数据的投入。

 

注:本文内容来自渤思编译WARC报告,如需转载,敬请注明出处,谢谢。